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狮子会组织慈善义演 为白血病妈妈筹款19万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27 07:03:39 字号:TT
青岛狮子会组织慈善义演 为白血病妈妈筹款19万

青岛狮子会组织慈善义演 为白血病妈妈筹款19万

    次化疗失败后,李晓艳失去了生活下去的信心,为两岁孩子瑞瑞留下了一封感人的亲笔信。早报报道了白血病妈妈的故事后,李晓艳被爱心包围,重新鼓起了勇气。青岛狮子会昨晚组织了一场名为《有爱就有希望》的慈善义演,为李晓艳募集做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的救命钱。

    为配型手术筹集善款

    李晓艳的资料输入中华骨髓库后,有4名志愿者跟她初配成功,但在中华骨髓库的工作人员与这4名志愿者一一接触后,却得到了一个令人失望的消息,4人均反悔了。李晓艳的丈夫张继良告诉记者,得到消息之后他们特别沮丧。医生告诉他,这两个月是李晓艳做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的最佳时期,他们只能将最后的希望寄托在年迈的父母身上。虽然半匹配的成功率比高匹配的成功率要低,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由于李晓艳做匹配手术需要很多钱而且时间紧迫,她所在公司的老板郭华得知这个消息后伸出援手。郭华请求青岛狮子会举办一场名为《有爱就有希望》的慈善义演拍卖酒会。晚会分成爱心义演、爱心拍卖和现场募捐3个环节。

    初中生为募捐作诗

    得知要为白血病妈妈李晓艳募集善款,青岛七中的学生管心榕为李晓艳特意写了一首诗,名为《妈妈等我长大》。“为什么我努力地寻找、努力地听话,为什么从前的一切一切都是奢望呢?妈妈的一个温暖怀抱、香喷喷的一顿早饭,都去哪了?还会回来吗?”管心榕富有感情的朗读让活动现场的市民动容,而初中生辛星辰带着他的同学们来到了活动现场,他们不仅为参与晚会的爱心市民表演节目,还在现场做起了志愿服务工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