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毕业生就业补贴500元 去年未领今年可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28 16:34:0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3年青岛生源大中专毕业生一次性就业求职补贴申领将于11月30日结束。截至目前,我市已有29000余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申领了求职补贴,但仍有部分毕业生由于各种原因尚未申领。2012年符合领取条件但未申领补贴的毕业生,今年可继续申领。

    作为今年我市市办实事之一,为2013年青岛籍应届大中专毕业生每人发放500元一次性就业求职补贴引起社会关注。据悉,补贴发放工作于今年7月1日正式启动,将于11月30日结束,届时2013年青岛生源大中专毕业生一次性就业求职补贴将停止申领。预计今年全市有6.2万名毕业生受益

    记者了解到,一次性就业求职补贴申领群体范围包括:2013年青岛生源统招全日制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不含继续升学、参军毕业生)。

    高等院校毕业生需携带毕业证书、报到证、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及复印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需携带毕业证书、报到证(普专学历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及复印件。技工院校毕业生需携带毕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及复印件。详情可登录青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重要通知”栏查询。

    市人社局工作人员提醒:“2012年符合领取条件但未申领补贴的毕业生,今年可继续申领。自2014年起,我市将严格按规定时间发放,不再延长申领时间。”(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