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6岁少女早恋失恋跳海轻生 事前独饮一瓶红酒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29 06:11:21 字号:TT

16岁少女早恋失恋跳海轻生 事前独饮一瓶红酒

    早报讯 独自喝了整整一瓶干红葡萄酒,16岁的女孩坐在第一海水浴场的沙滩上,看着海水抽泣着。她的两名朋友陪在她身后不远处。让两人没想到的是,女孩突然从沙滩上爬起,冲进了冰冷的海水中。昨天凌晨零时30分左右,八大关派出所两名110民警紧急赶到南海路第一海水浴场东侧,冲进海中劝说了10多分钟,终于将女孩安全拽上沙滩。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女孩送往医院急救。

    大浪中女孩没顶

    “我的朋友刚才冲进海里面去了,她刚刚失恋,可能是要自杀。”昨天凌晨零时30分左右,两名外地孩子拨打110报警求助。110民警赶到现场时,沙滩上只有两名十六七岁的孩子,看着漆黑的海面大喊着朋友的名字,顺着两人手指的方向,民警在海里隐约能看到女孩的头部露出海面,凌晨时分海边刮起大风,海里的大浪一次次将女孩扑到海面以下。

    民警冲进海中劝说

    “她刚刚坐在沙滩上哭,突然站起身冲下海,我们俩坐得离她有点距离,根本来不及抓住她。”两名同伴请求民警赶紧救人。两名民警冲着海里的女孩大声劝说,希望被海水冻得瑟瑟发抖的她能够有求生意志,与此同时,民警脱掉了鞋袜,冲进了海水里。民警的劝说起了作用,深水中的女孩开始慢慢往沙滩方向走,就在岸上的同伴松了一口气时,女孩突然又坐倒在海水里,已经下海的民警赶紧冲过去搜救,将落水的女孩拖起来,第一时间拽上沙滩。

    早恋失恋酒后轻生

    上岸后的女孩冻得瑟瑟发抖,嘴里还满是酒味,意识有点不清楚,民警赶紧将她送往医院。她的同伴解释称,女孩姓韩,今年16岁,他们都是潍坊人。最近女孩跟自己的男朋友分手了,情感上受到了很大伤害。当天晚上又喝了些酒,所以才会冲进海里做傻事。

    女孩已经没有大碍

    昨天凌晨2时左右,记者来到医院,在急诊室见到了这名跳海的女孩,她浑身湿透了,裹着厚厚的被子仍然在瑟瑟发抖。医护人员表示,幸好民警营救及时,女孩并没有严重溺水,只是身体失温和酒精中毒,经过急救已经没有大碍。昨天上午记者再次联系医院时得知,女孩已经自行离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