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界首款大功率水下LED灯问世 8米深从底亮到顶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笑天 2013-10-29 14:10:57 字号:A- A+

    晚报讯 LED照明灯可以直接放水下了!不需密封在水下管盒内,最大功率能达到163瓦,在八米深的巨型藻缸里,光亮可以一通到顶,使用寿命达5万小时。

    昨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今年8月,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在孵企业青岛金海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研制出世界上首款大功率LED水下生物照明灯,并被青岛2014世园会海洋植物馆选购,用于水中植物养殖和景观照明,届时,市民可以在海洋植物馆看到通亮的巨型藻缸。该公司市场总监宋新治说,“我们使用的是纳米密封技术,能够使不同的介质完全黏合。并且,这款灯具无污染,可投放到自然水域环境中。 ”(见习记者 孙笑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wangy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