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西海岸人才创业免费用办公场所 安家补贴100万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1-11 07:57:01 字号:TT
    本报讯 西海岸经济新区 “智岛计划”首批高层次人才评价认定日前正式启动。根据有关规定,经评价认定的高层次人才,3年内可享受最高100万元的安家补贴,以及免费入住人才公寓等待遇。

    结合区划调整,西海岸经济新区首批高层次人才评价认定申报将分领域、分行业进行。黄岛区、开发区人社(人事)和科技部门将分别负责创新类和创业类人选申报工作。申报范围是新区登记注册的各类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驻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区属机关事业单位,2012年1月1日以来已引进的创新创业人才、拟引进的创新人才、有意向来区创业且符合申报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高级及相当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55岁,并符合《“智岛计划”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办法》顶尖人才、领军人才、紧缺人才规定的各类高层次人才均可申报。此次申报截止到11月25日。

   据悉,经评价认定的顶尖人才、领军人才、紧缺人才,3年内可分别享受100万元、20万元和6万元安家补贴;顶尖人才和领军人才3年内可免费入住人才公寓;创业人才 3年内可免费使用100—200平方米办公场所,并在落户、教育、保健、职称评审等方面享受配套保障措施。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