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乘客坐公交车丢手机 司机把车开到派出所被埋怨

来源:QTV-- 2013-11-16 08:24:09 字号:TT

    昨晚六点半,正好是下班高峰时段,大伙都急着回家,可368路车上的乘客却被拉到了派出所,出什么大事了?

    368路司机赵师傅回忆,发现手机不见了,这位女乘客一边拨打110报警,一边要求赵师傅靠边停车,不准任何人下车。

    丢手机的女乘客,坚决要求不准打开车门,这下,大家伙都急了,俺们还赶着回家呢,双方意见不一致,这让司机赵师傅很为难。

    乘客们催得紧,赵师傅出于好心,把车开到了就近的派出所,可还没进大门呢,麻烦有来了。

    由于进派出所的路有一段陡坡,再加上赵师傅着急没看清路,公交车的底盘一下给卡住了,动弹不得。赵师傅赶忙联系维修人员前来帮忙,110民警也赶到现场进行询问排查。

    忙活一大顿,耽误了大家的宝贵时间,手机不但没找到,丢手机的那位女子也悄没声的闪了人。

    赵师傅觉得,自己好心反倒挨了一大顿埋怨,心里很不是滋味。其实,如果乘客在公交车上发现手机丢失,司机应该怎么处理,路队是有明确规定的。

    应对措施很明确,一旦发现失窃现象,车辆必须原地不动等待警察,可问题是,一车的乘客,都肯心甘情愿的等在原地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