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跑步将女童撞致骨折 借口丢手机消失(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9 07:02:55 字号:TT

男子跑步撞倒两岁女童 借口手机丢了消失

男子跑步撞倒两岁女童 借口手机丢了消失

  8月5日晚上,城阳的王女士带着两岁半的女儿到世纪公园玩耍时,女儿被一名倒跑练习者撞倒,右锁骨骨折,右耳朵摔破缝了6针。而撞人的“肇事叔叔”却以手机丢了回家拿钱为由离去。昨天,王女士说,她已经报警,希望撞人者能尽快现身给个说法。

  倒跑男子撞倒女童

  “当时没想到能断了骨头,现在想想就后怕,孩子也很遭罪。”昨天下午,记者在城阳区兴阳路一居民小区见到了受伤女童。由于右侧锁骨骨折,医生对她骨折的位置进行了固定。王女士告诉记者,5日傍晚,由于天气闷热,她和女儿一起来到离家比较近的世纪公园休闲纳凉。两人并排走在马路上,相隔有一米左右。就在这时,从后面来了一名倒着跑步的中年男子,一下子将女儿撞倒在地,又一屁股坐在了女儿身上。女儿大叫一声,随后哇哇哭起来。王女士和男子都吓了一跳,女儿好像出现了昏迷休克状态,两人马上将她扶起来,王女士发现孩子右胸上侧有些异常。就决定和男子一起带女儿到医院检查。

  民警通过监控寻肇事者

  “快到医院看看吧,如果孩子伤着了,我一定负责到底。”撞人男子称不是故意的,因为倒着跑也看不到后面。随后王女士和撞人男子一起走出公园北门,准备到医院给孩子检查。刚走了一段路,男子突然一摸口袋说,他的手机可能丢了,自己身上也没钱,要回去找到手机后再拿钱到医院。还没等王女士说话,中年男子已经转身离去。王女士随后给丈夫打电话,两人带女儿来到了医院。

  王女士说,医生拍片发现,孩子右侧锁骨有一处骨折,右耳朵也有一道口子,最后缝了6针。而王女士在医院左等右等,撞人男子始终没有出现。

  “现在孩子脱离了危险,但因为年龄小不能手术,只能保守治疗。”看着孩子痛苦的表情,王女士十分心疼。她告诉记者,事发第二天,撞人男子也没出现,王女士和丈夫只好向派出所报了警。希望民警通过监控找到他。

  王女士说,撞人男子高约1.75米,长方脸,头发有点长,体重大约75公斤,上衣着白色T恤衫,下身穿黑色短裤,听口音像是城阳本地人。目前,派出所民警正在调取周边监控寻找这名“肇事叔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