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脑出血身份成谜 民警查无此人无家人联系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24 06:20:25 字号:TT

悬疑:脑出血小伙的身份之谜

    三十七岁的张强,昨晚突发脑出血,入院进行手术,但是他的身边一个亲人也没有,身份也是个谜。

    上午十点,记者赶到中心医院,张强躺在急诊室里,紧闭双眼。守在他身旁的,全是平时一起打球的好伙伴们。

    为了照顾发病的张强,几个朋友一夜都没能合眼。张强在清水湾小区旁边开了一家理发店,每天下班后,他都会到社区的活动室里打会乒乓球,没想到昨晚十点左右,他突发疾病。

    张强突然摔倒,可吓坏了一起打球的球友,大家上前,试着将他扶起来,可此时,张强的身体已经动弹不得。

    张强患有高血压,在剧烈运动后突发脑出血,在经过医生的紧急抢救后,暂时没有了生命危险,朋友们总算松了一口气。但从事发到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困扰着大家。

    什么?张强没有家人?在青岛的这些年,难道他一直是独来独往吗?

    手机里找不到家人的信息,那理发店里会不会有什么线索呢?

    这名员工告诉记者,张强在青岛没有什么亲戚和朋友。不过据他所知,张强在青岛有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或许从他那里,能得到一些线索。

    这位朋友告诉记者,张强今年三十八岁,来青岛打工已有七八年了,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张强一直不肯和家人联系。

    面对记者和朋友们的劝说,张强还是一个劲的摇头,不肯透漏任何家人的消息。但大家还是从张强的店里,找到了他的身份证。开平路派出所民警经过查询后发现,并没有张强的户籍信息,并且在1975年11月10号出生的名叫张强的人当中,也没有新疆籍的。张强的身份究竟是什么?他的家人到底在哪里?至今还是个谜。

    如果您认识这个人,希望能联系我们,即使张强能够康复,也不可能像正常人行走,此刻他最需要的就是家人的陪伴。我们也提醒高血压病人,在进行剧烈运动时,一定要量力而行,避免发生意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