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南京路路面惊现15公分深大坑 过往车辆频被刮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1-26 05:35:28 字号:TT

郁闷:南京路路面现大坑 将近15公分深

郁闷:南京路路面现大坑 将近15公分深

  周一早晨,上班的上学的都紧赶紧的赶路,小唐就是赶路大军中的一员,只是没料到,路上突遭拦截,不得不停了下来。

  看着自己的爱车底盘受了伤,小唐别提多窝囊了。早上八点多,小唐像往常一样开车去上班,刚拐到南京路口,突然觉得车子有点不对劲儿!小唐靠边把车停好,下车一看,傻眼了!

  倒霉的还不止小唐的,地盘低的车,从这经过,都得受点伤,说起这个大坑,周边居民也是直摇头,这个路段一直在施工,路面本来就不平整,下了一夜的雨,更难走了。

  小唐无奈,只能在原地等待保险公司,就在这时,一辆黄色工程车开了过来,二话不说就往坑里填土。工人的速度很快,路面很快恢复了平整,这个大坑是怎么出现的,又是谁来填的坑?记者往前走了几百米,找到了这辆工程车。工程车司机一问三不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