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至哈尔滨高铁有望开通 全程仅11小时20分

来源:北方网-- 2013-11-28 14:41:02 字号:TT

  据《中国旅游报》消息,日前,济南铁路局表示,春运前铁路部门有望开通一条青岛至哈尔滨的高铁,从济南出发只需9小时就可以到达哈尔滨。

  据了解,天津至秦皇岛高铁将于12月1日起试运营,开行初期有5对高铁。明年1月将再开行16对高铁,其中一趟就是由青岛开往哈尔滨。目前青岛北站已进入最后施工阶段,完工后,铁路部门将正式开通青岛前往哈尔滨的高铁。8点30分出发,经停济南西站,全程11小时20分钟,济南至哈尔滨仅需9小时。对开列车则于次日8点40从哈尔滨西站出发,20点抵达青岛北站。

    相关报道:

    首发:青岛至哈尔滨春节通高铁 仅需半天就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