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11 22 中石化黄潍输油管线爆燃事故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刘公岛路开始路面修复 事故暗渠改建生态景观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1-29 05:49:48 字号:TT

刘公岛路开始路面修复 事故暗渠改建生态景观

    早报讯 事故发生后,刘公岛路与斋堂岛街附近的路面不同程度受损,刘公岛路部分路段被封闭。昨天,刘公岛路被封闭路段开始路面施工,争取尽快恢复正常通行。

    昨天,记者来到刘公岛路与斋堂岛街交界处,看到已经有市政工人来到现场等待施工。“设计院已经设计出方案,我们采用钢条进行铺路,这样可以尽快恢复通行。”青岛市市政集团刘公岛路现场负责人崔传龙告诉记者。

    “蒸汽在我们企业主要用于对库存货物和消防管线的保温,事故发生后蒸汽随即停供。”昨日上午,青岛丽星仓储化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金镇度告诉记者,经过抢修,蒸汽已于27日下午恢复供应。

    据了解,“11·22”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泄漏爆炸事故发生后,大唐青岛热力有限公司在加紧恢复居民供暖的同时,迅速开展蒸汽管线修复工作。“通过设置应急热源,截至26日晚,事故区域已经全部恢复居民供热。”大唐青岛热力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经理杨逍波说,截至27日下午,18家受事故影响的蒸汽用户已经有9家恢复蒸汽供应。

刘公岛路开始路面修复 事故暗渠改建生态景观

    记者在“11·22”东黄输油管道泄漏爆炸事故处置现场指挥部第九次全体会议上获悉,刘公岛路至入海口段排洪暗渠改建为生态休闲景观明渠,目前设计单位已做出初步设计方案,方案进一步深化后将按规定公示,征求广大市民意见。 本报记者

    最新:事故暗渠改建生态景观 规划图出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