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占别人车位车被划 划原车位车报复(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02 12:24:51 字号:TT

男子占别人车位车被划 划原车位车报复

    12月1日凌晨,青岛阜新路派出所民警接到鞍山二路某小区物业值班人员报警称,物业夜间巡逻人员在小区里面发现一个形迹可疑的男青年,频频靠近几辆停在车位上的私家车。

    接到报警后,阜新路派出所民警很快就赶到了现场,在物业值班员指引下,在监控中发现了这名男青年,他一直在几辆白色轿车旁边转悠,时不时靠近车窗朝里面打量一番,每当旁边有其他车辆经过,男青年就装作若无其事离开,周围没有人员车辆时,他又返回来。 “他要么是想偷东西,要么就是想划车! ”三名民警随即上前将他控制住。

    民警问他是不是小区住户,他说是来找朋友的。民警又问朋友住几号楼几单元,男青年就说不清了。男青年又说喝了酒,路过小区就进来转转醒醒酒。民警感觉男青年在撒谎,于是把他带到警车上。

    经仔细询问,男青年说出了他转悠的真正原因。27岁的董某在一家室内装修公司工作,前段时间接到这个小区某住户的装修活,经常开车出入。四天前的傍晚,董某发现车身上被人用锐器划了几个大字“下次砸玻璃”。董某气愤不已,但因为是占别人车位在先,他自知理亏,便把车开回单位。没想到单位车辆没有划痕险,要自己花2000多元才能修好。事后董某越想越生气,他觉得划车的肯定就是原车位的车主,于是他就想报复一下。

    最后,董某把藏在口袋里面的一把废钥匙交给了民警,他表示自己曾好几次试探着动手划车,但是一想到这是违法行为就犹豫了,也幸亏民警及时出现制止了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