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大附院将增建两处停车场 提供百余车位(图)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1-18 06:52:15 字号:TT

青大附院将增建两处停车场 提供百余车位 青大附院将增建两处停车场 提供百余车位

  本报讯 下个月开车到青大附院(原青医附院)老院区看病,找停车位时可能会少费些时间。记者从青大附院了解到,该院已租用附近一家部分闲置的人防工程——龙山地下人防工程改建停车场。目前,工程已开始动工,预计本月底前完工,届时将新增百余个停车位。
  医院经与市人防部门协商,租赁医院附近的龙山地下商业街部分闲置场地,拟改造成一处有百余个停车位的停车场,停车场入口位于大连路农贸市场东侧,医院职工
、就医群众停车后,可从龙山地下商场正门出来,步行至青大附院,大约需要十几分钟。
  该院另一处停车场改建工程也已经提上了议事日程。据了解,医院附近禹城路上的观象山供热站将改为换热站,原有地下锅炉和煤库将闲置,青大医院与换热站主管单位协商,将此处改建为约四百个停车位的地下停车场,明年下半年建成。这处停车场入口位于禹城路,停车后可直接从青大附院第二住院部步行出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