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抑郁症女子坠下5楼 被晾衣架挡一下减轻伤害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06 13:12:13 字号:TT

抑郁症女子坠下5楼

  一名中年妇女从5楼窗口坠下,幸亏被3楼的晾衣架挡了一下,才没有直接摔在水泥地上。

  昨天清晨6时左右,兴隆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兴元三路一处居民楼上有人要跳楼。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事发居民楼下围着不少市民。民警立即上前,看到地上躺着一名50多岁的中年女子,双眼紧闭已经没有了意识。女子的丈夫和儿媳伸手就要把伤者扶起来,但被民警一把拉住,民警解释说,对于高空坠落受重伤者是不可以随便搬动的,很可能会引起二次损伤。民警当即与120急救中心取得联系。经了解,坠楼女子有轻度抑郁症,昨晨突然情绪激动,从5楼窗口坠下,幸好被3楼窗外的晾衣架挡了一下,才没有直接摔到地上。10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民警配合医务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并送往医院救治。(通讯员 朱海生 乔俊杰 记者 黄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