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宾馆内赌博误以为公安抓赌 逃跑坠楼身亡

来源:江淮晨报-- 2013-11-26 10:29:36 字号:TT

  晨报讯 今年9月,合肥一男子甄某在合肥市某宾馆内参与赌博活动,在赌博过程中,外面有人敲门,甄某误以为公安部门查处赌博,一时心虚跳窗逃跑,不慎摔到头部身亡。昨日,记者从庐阳区杏林司法所获悉,因宾馆方存在管理疏忽,经调解,宾馆赔偿三万元,双方和解。

  据杏林司法所工作人员介绍,死者家属多次上门找宾馆方理论,甚至干扰宾馆的正常经营活动,无奈之下,宾馆方于11月4日向杏林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提出调解申请。在了解事情缘由后,调解员查阅相关资料,经多次调解,双方达成了3万元的赔偿协议。(记者 王凯)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