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欲吞药自杀 儿子从济南报警警方破门夺药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13 10:08:15 字号:TT

  儿子求助警方破门夺下药瓶

  早报讯 因妻子借给朋友的5万元迟迟要不回来,家住开发区的陈某将妻子一顿训斥,妻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始终联系不上妻子的陈某又悔又恼,竟吞下两瓶安眠药自杀。所幸,远在济南上学的儿子从电话中察觉到父亲的异样,拨打电话报警。昨日中午,民警及时赶到破门进入陈某住处,并将他送往医院紧急救治。目前,陈某已脱离生命危险。

  济南打来求助电话

  “10分钟前,父亲将家里所有银行存折和银行卡的密码都告诉了我,这个事不太对,可能会出意外。”昨日中午12时许,在济南上大学的小陈拨打开发区公安局报警电话,希望民警能帮忙到他家去看看。

  接到报警后,长江路派出所110民警立即驱车赶往陈某住处。到达后,民警发现该户大门紧闭,多次敲门也无人应答。为了搞清陈某是否在家中,民警要来陈某的手机号码进行拨打,发觉家中确有电话响铃,但是却一直无人接听,民警判断陈某应该在家中。

  民警强行破门夺下药瓶

  民警迅速联系了开锁人员将门打开冲进屋内,发现陈某正拿着药瓶往嘴里倒药片,民警快步上前夺下药瓶,和赶到现场的120急救人员将陈某送往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医生全力抢救,将陈某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经过长江路派出所民警耐心劝解,陈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表示要尽快想办法把妻子找回来。“我和妻子关系一直不错,但因为家里本就积蓄不多,妻子借出去的钱要不回来才冲妻子发火,现在非常后悔。”陈某说。(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梁铁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