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香港路新地王开建 楼高327米成青岛第一楼(图)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3-12-14 14:21:55 字号:TT

   

    香港路第一高楼纪录再次被刷新。日前,位于原市审计局、市南法院地块——位于市南区香港西路南侧、延安三路西侧的“绿城深蓝广场”项目进入一期标准化施工(右图),该项目超高层综合塔楼的高度达327.25米,另外两栋楼的高度也接近200米。这栋超高摩天大楼将至少比财富中心高出85米,将成为新的“青岛第一楼”。

    2010年,这一地块经过57轮竞拍,由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总价40余亿元收入囊中,楼面地价每平方米达到17800元,获封当时的“青岛地王”。

    据了解,青岛深蓝广场项目位于市南区前海一线,紧邻万丽海景和万邦中心等高端物业。该项目占地约52.35亩,总建筑面积35.5万平方米。绿城集团摘得该项目后,拟建集商业、办公、住宅、酒店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由3栋超高层及商业裙楼组成。

    目前由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青岛分公司施工的是一期工程,由2号住宅塔楼和3号住宅塔楼组成,总建筑面积12.28万平方米。

    高速绿城·青岛深蓝中心工程是青岛市重点工程,项目自开工以来,中建八局青岛分公司项目管理团队在质量、安全、环境管理等方面就树立了管理目标,细化各项管理工作,通过项目管理团队的努力,项目的安全管理、文明施工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2013年8月18日,项目迎来了中国建筑协会质量、安全、环境管理体系外审专家的审核项目质量、安全、环境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得到了审核专家的高度赞扬。12月1日,项目迎来了山东省建设厅安全专项检查,获得建设厅专家一致认可。12月5日,项目顺利通过了青岛市标准化示范工地专家组验收,获得了专家组一致好评。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