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馋嘴偷吃虾酱过敏 高速公路上难呼吸致追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16 05:48:35 字号:TT

男子馋嘴偷吃虾酱过敏 高速公路上难呼吸致追尾

    早报讯 在青银高速公路上疾驰的福特轿车突然失控,径直撞在了前面一辆正常行驶的大货车尾部。昨天早上7时左右,青岛路政大队工作人员紧急赶到现场,发现福特轿车司机呼吸困难脸色苍白,立即联系120救护车将他送往附近医院抢救。司机单先生清醒后称,自己对海鲜过敏,但早上出门前忍不住吃了几口虾酱,行驶途中身体不适导致车祸。

    车上司机呼吸困难

    “我们当时接到大货车司机的求助电话,称他驾驶的大货车正常行驶,被一辆福特轿车追尾,福特轿车司机情况很危险。”参与救援的青岛路政大队路政员称,他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看到蓝色福特车停在路边,车头撞损严重,司机额头处被撞起一个大包,出现呼吸急促脸色苍白等症状,看起来不像是外伤。他们立即联系了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受伤男司机送往附近医院。

    吃虾酱过敏险要命

    事后,已经脱离危险的单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潍坊人,早晨开车来青岛出差。他知道自己对海鲜过敏,但因为早上妻子准备的早餐不合口味,自己又实在馋得慌,就偷吃了几口前晚炒的虾酱,觉得吃的不多不会有事。结果开车快到青岛时,就感觉浑身发痒,呼吸困难,眼睛开始肿胀,浑身烦躁。行驶到事发区域,直接就撞上了前面的大货车。“我当时迷迷糊糊的,要不是路政人员及时把我送去医院做抗过敏治疗,后果不堪设想。”提起事发时的一幕,单先生还是后怕不已。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