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奥迪自燃引燃6辆车 全烧成骨架损失300万(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16 14:02:29 字号:TT

奥迪自燃引燃6辆车 全烧成骨架损失300万

奥迪自燃引燃6辆车 全烧成骨架损失300万

    前晚9时30分许,胶州水岸府邸小区西区地下停车场突然起火,消防人员闻讯赶到现场后,用了近两个小时才将火扑灭,7辆停在地下停车场的轿车已被烧得只剩下骨架。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火灾造成7辆车被毁,至少损失二三百万元,对于失火原因,初步怀疑一辆奥迪车自燃后引燃其他6辆车。 

    反映地下车库冒出浓烟

    “我们这地下停车场昨晚失火了,好几辆车烧得只剩下骨架,现在小区水、电和煤气都停了。 ”昨天上午8时许,水岸府邸小区居民徐先生向记者报料,他因为房子装修后一直没去住,趁周末和家人过来打扫卫生,没想到打开房门却大吃一惊,地面和家具上落满了一层厚厚的灰尘。徐先生赶紧到小区里一打听,原来前晚9时30分许,西区地下停车场突然着火,当时火势蔓延的很快,整个小区都充满了烟雾,消防车赶到现场后,由于地下停车场内的车辆随意停放,影响到消防人员的灭火,直到当晚11时,大火才被扑灭。

    现场七辆轿车烧成骨架

    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小区6号楼的地下停车场看到,多辆轿车停在车库门口附近,上面落满厚厚的一层灰烬,众多居民围在一起议论。记者随后来到地下停车场门口看到,地面上还有一大片水渍、灰烬,走到电梯前看到两部电梯已经停止运行了。顺着楼梯走下去,转角处一片狼藉,停车场内一片漆黑。记者打开手电看到,只见好几辆车轮胎也烧没了,车内的座椅等也被烧的一干二净,地面上散落着零部件,整辆车烧得剩下骨架,从外观上已经很难辨别出这些车的品牌了。记者数了一下,停车场内共有七辆车被烧毁。

    “真倒霉,连躺着也‘中枪’。 ”小区居民宋女士抱怨,她家的爱车也在大火中被烧毁,事发时她和小区居民只看到了浓浓的烟雾从地下停车场冒出来,不一会儿弥漫到整个楼道,居民们都赶紧捂着湿毛巾冲往楼下躲避火灾。

    怀疑奥迪自燃殃及他车

    “看看车上这层厚厚的黑灰,就能想像出当时火势来! ”居民周先生说,幸亏他的车停得比较远,要不然也就遭了殃。按照周先生的指引,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华仁物业公司,此时办公室内挤满了前来询问的小区居民。据物业一名员工介绍,被烧毁的车有本田雅阁、奥迪和大众途锐等品牌,其中一辆奥迪车刚买时间不长,还没来得及挂牌。这名工作人员表示,事发时他们发现其中一辆车自燃后,赶紧拿着灭火器去灭火,但是没想到火势蔓延的很快,赶紧拨打消防部门电话报警。他们根据现场的视频资料,初步怀疑是其中一辆奥迪车自燃引起火灾。目前,对于失火具体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进一步的调查。(记者 雷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