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跳海自杀被冻晕厥 因暗恋对象结婚受打击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18 07:46:32 字号:TT
    “有个女的跳海了,你们快来救人”。昨天中午,接到市民报警求助电话。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和热心市民一起救起了跳海自杀的张某,经抢救该女子已转危为安。

    民警冲进海里救人

    昨天中午11时48分,崂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市民刘先生的报警,在石老人海水浴场有位女子正往海里走,叫也叫不住,看样子是要跳海自杀。接到报警后,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刘先生的指引下,民警看到了仍站在水中的红衣女子。虽然天气寒冷,海水更是刺骨冰凉,但民警顾不上冷,挽起裤脚,冲到海里救人。

    轻生女子几近昏厥

    此时女子已走到齐腰深的水中,全身冻僵,民警奋力拽住女子将其托往岸边,但女子却开始拼命反抗,“不要管我!让我死吧!”女子用力挣脱民警,并不住地哭喊。民警在水中奋力把女子连拖带哄地转移到岸边。此时海边风较大,气温在零下三四度,女子在水中时间长,浑身浸透,冻得几近昏厥。

    在民警和热心市民的帮助下,女子被成功救上岸。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民警和医务人员一起将女子送到医院,经医生抢救,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暗恋对象结婚受打击

   经了解,女子姓张,今年30岁,是枣庄人,在青岛一个饭店打工。民警联系上张某的工友小兰,小兰说轻生的小张前几日就一直闷闷不乐,经其了解原来是小张一直暗恋的同乡前几日结婚了,得知此消息的小张十分受打击,情绪一直很低落,没想到居然会干出跳海轻生的傻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