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深夜趴立交桥被误会闹自杀 实为偷割电缆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10 07:40:04 字号:TT

桥上轻生男 见到交警犯结巴

  早报讯 前天凌晨,过路司机报警称,流亭立交桥上有人要自杀。警方现场意外发现,这名“寻短者”其实是在盗割电缆线。昨天,嫌疑人陈某被刑事拘留。
  “有人在立交桥上要自杀。”凌晨2时,接市民报警,城阳流亭立交桥治安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远远望去,一个人正趴在桥一侧护栏上。“你有什么需要帮助吗?”听见民警喊话,对方回了下头,急忙缩回身子,顺势将一件物品塞进裤兜。
  “我在……看夜景……”男子说话结结巴巴,一个劲让民警离开。男子脚下放着一个大塑料袋子,一把钳子露出半截。“我是搬运工。”见民警起疑,男子指着袋子说。民警在袋子里搜出大量刚被割断的电线和电缆。男子随后被带回派出所。
  经查,陈某今年10月底从临沂来青找工作,暂住在流亭立交桥下。可工作没找到,身上的钱却花光了,就靠捡废品生活。不经意间,他发现桥下一些废弃电线可以换钱,捡完后,又上桥盗割电线电缆,当晚被抓时,正忙着剪护栏外悬挂的电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