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屌丝楼下苦等女友冻成冰棍 被嫌弃家贫(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19 14:54:34 字号:TT

穷屌丝楼下苦等女友 冻成冰棍

  恋情遭到女友家里人反对,女友也提出分手,外地来青打工的男子姜某为了挽回感情到楼下苦等,直到冻得脸色铁青都不见女友出现。12月18日清晨,民警赶到现场后,无论怎么劝说,姜某都充耳不闻。无奈之下,民警只得强行将他拉上警车取暖。

  面对民警 小伙低头不语

  12月18日早上8时许,鞍山路派出所110民警接到市民李女士报警。李女士称,南宁路某小区居民楼下有一个男青年长时间坐在地上,一动不动。

  李女士早上7时出门买早饭时候就看见这个男青年,8时许上班时候发现他还在原地坐着。李女士没敢靠近,在远处观察了一番。男青年两眼发直,表情木讷。她担心男青年精神有问题,便赶紧报警求助。

  民警赶到现场时,那名男青年还坐在地上。面对民警询问,男青年一直低着头不愿多说话。后来民警想把男青年拉起来,却发现他的手已经被冻得冰凉,而且脸色铁青。担心男青年这样坐下去会被冻伤,民警准备强行把他拽到警车上暖和一会。

  女友出现 表示决意分手

  就在男青年犟着不配合的时候,从楼上跑下来一个女青年拦在民警面前,质问民警为什么要把男青年带走。民警告诉她,这个男青年已经在楼下冻了一个多小时,实际时间可能还要更长,如果再这么冻下去,极有可能要昏迷休克,带走是为了他的安全。

  男青年看见女青年之后,走过去想和她说话,但是女青年抢先说:“我原本以为警察要把你抓走,所以才下楼看看,咱俩真的不合适,你快回去吧。 ”说完女青年就走了。男青年原地愣了半天,在民警一再劝慰下,同意先到派出所冷静一会。

  男子讲述 或因家贫被嫌

  在派出所内,男青年终于说话了。他姓姜,今年27岁,老家在临沂,那个女青年是他前女友。两人半年前通过朋友聚会认识。后来因为投缘,两人就确定了恋爱关系。起初,女方并没有把他介绍给家人。据姜先生分析,可能女方觉得他家庭条件不好,怕家人不同意。大约一个星期前,女方家人知道了这件事,坚决反对他们继续来往。迫于家人压力,女方提出分手。但是姜先生很喜欢对方,一直苦苦挽留,无奈对方连见面都不肯。

  12月17日晚上,姜先生自己在家喝了一斤多白酒,醉酒后给女方打电话,但是无人接听。在家坐了一夜,次日清晨,姜先生到女方家楼下坐着,想等对方上班时候见一面,并且给对方发了短信说自己就在楼下,之后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民警现场劝他时,姜先生已经坐了两个小时,浑身冻得发麻。经过民警劝慰,姜先生思虑半天后终于答应以后不再做傻事,如果缘分未到,自己也不会再去强求。(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朱海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