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台办回应网传工作人员在悉尼机场滋事问题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19 14:01:17 字号:TT

青岛市台办回应网友关于台办人员在悉尼机场滋事问题

青岛新闻网12月19日讯  昨日,有网友反映,有自称青岛市台办的人在悉尼机场滋事。今天11时37分,青岛市台办发布微博回应这一传言,称经青岛市台办核实,事发期间,市台办及各区、市台办人员均没有因公或因私赴澳大利亚悉尼的情况。

此前网上有一个帖子盛传,称2013年12月17日早上,在悉尼机场东航柜台,有一位戴白帽子的中国男子插队不成,恼羞成怒辱骂机场地勤,并表示自己是青岛市台办的,一度想殴打机场地勤人员,态度极其嚣张。市台办就此传言迅速作出调查与回应,网友对此作出正面评价,称“回应很及时”。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