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娃寻刺激悬挂阳台外 已经不止一次被救下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24 07:22:54 字号:TT

    早报讯 大人不在家,两名11岁男孩爬上5楼阳台玩耍,一人还将身子悬在护栏外的半空中,被居民误当成蜘蛛贼,民警接报现场抓“贼”,化解了一场危机。据男孩讲,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 “寻求刺激”。昨天,房主人宋先生表示,将及时封闭阳台。

    贪玩男孩5楼悬空

    “小区里进贼了,正在爬楼!”前天上午10时,城阳致远民生小区一名热心大姐电话报警。报案人说,当天是周末,她一个人在家打扫卫生,站在窗前向北一看,惊呆了!对面5楼住户家阳台上有两个人,一个人已经翻过护栏,另一个人悬在护栏外。

    大白天有人爬楼盗窃?城阳派出所巡逻警车立即赶赴现场,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找到那栋居民楼。站在楼下,民警向5楼望去,哪里是什么蜘蛛贼,分明是两个十几岁的孩子在玩耍。只见一名男孩坐在阳台西侧的空调外机平台上,两脚悬空,另一名男孩则站在护栏内的阳台上。民警分析,报案人的住所与这栋楼相隔3个楼座,可能因为距离较远,误将孩子当成贼。

    民警上楼拽回男孩

    “当时,孩子坐在半空中,周围没有扶手,一旦受惊很容易摔落。”民警说,刚开始,他们不敢轻易喊话。昨天上午,记者跟民警来到现场,整栋楼座阳台大多被封闭,同一单元唯独这一家没有封闭,阳台边缘只有一根护栏,一楼正对男孩的地方是一块水泥地。“后来,男孩发现警车,站起来。”让民警吃惊的是,男孩没有返回阳台,而是顺着狭窄的边沿慢慢向中间走。

    “那里危险,快回去!”“没事,我们在这里玩!”无论民警如何劝说,悬在护栏外的男孩就是不听,继续沿着阳台边沿走动,站在护栏内的男孩看着同伴无动于衷,两人似乎刻意在逗民警玩。此时,周围的居民开始聚过来。在居民提醒下,民警顺楼梯找到5楼住户,开门的是另一名年纪稍大的男孩。民警快步走到阳台,将悬在外面的男孩拽回,并将两人带回屋内。

    闹悬已不是第一次

    原来,3个男孩都住在这个小区,一个13岁,两个11岁。当天正好是周末,两个小伙伴相约一起到好朋友家玩。男孩告诉民警,他们这么做是为了寻求刺激,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民警了解到,3个孩子中,有两个生活在离异家庭,他们跟着父母一方或爷爷奶奶居住。离开前,民警找来户主,并对3个孩子进行了批评教育。

   “屋内凌乱不堪,当时,除了3个孩子外竟没有一个大人在场。”民警说,记者随民警来到5楼,房门紧锁。随后,民警再次联系上户主宋先生,他是批发市场一名搬运工。宋先生已经离异,儿子跟他一起生活。因工作忙,遇到节假日,白天时间孩子多是一个人在家,两个小伙伴时常到家里来玩。宋先生说,他并不知道孩子们在玩什么,发生这件事以后,也感到后怕。他表示会尽快将阳台封闭,同时,加强与孩子的沟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