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领证后得知妻子隐瞒婚史 办婚礼当天落跑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2-24 14:36:51 字号:TT

    胶州女子宋某通过网络认识了崔某,但宋某因有过一次跨国婚姻的经历,而一直没有对即将结婚的男友提及,直到结婚的前一周,才在男友的督促下领取结婚证。同时宋某已婚史露馅,这一结果让崔某大为恼怒,结婚当天就没有去接新娘,婚礼只好暂停举行。分居半年后,法院判决离婚。

    网上相遇便坠爱河

    26岁的宋某是胶州三里河人,23岁时曾出国去韩国务工,回到胶州后在一家韩资企业上班,由于经常与韩国高管打交道,相熟后便与他结婚。结婚不到两年,因风俗习惯及双方家庭反对,两人便解除了婚姻关系。前年8月,宋某上网时遇到了小她一岁的胶州青年崔某,两人越聊越投机,见面不到一个月,男方便带她见了父母。这么体贴美丽的媳妇,崔某感觉是上天安排好的,而沉浸在爱河中的宋某却没有透露婚史。

    结婚登记暴露婚史

    没过多久,崔某便向宋某求婚,宋某开始坚决不同意,她怕一去登记婚史就会暴露,这样就会失去崔某。因此,她想方设法推诿,强调恋爱时间太短,不能草率行事等理由来推迟登记。

    去年8月,两家父母坐到一起商量,决定将儿女的婚期定在国庆节。宋某一看实在躲不过去,只好在婚前最后一周跟崔某办理登记。工作人员一上线就发现宋某有婚史,崔某得知苦苦追求的情侣竟然是“二手货”,气就不打一处来,但当时没有发作,而是气呼呼拿着结婚证回家。本来准备两人拿完证去饭店庆贺一下,都因崔的离去而取消。

    结婚当日新郎“失踪”

    由于是双方父母订下的良辰吉日,两人也早就提前买好了家具,宋某父母还买了一辆轿车作为嫁妆。崔某知道妻子属再婚,一直不表态结还是不结。到了婚礼当天,亲朋好友赶来庆贺时,却不见两名新人的到来。按照青岛的习俗,新郎要带车去丈母娘家接新娘,但宋某在家一直苦等崔某,打电话却显示关机,而婆婆称他们也在找孩子。

    此时的崔某,正在北京长城上散心。自己受了骗,他根本无暇结婚,头一天晚上就坐动车去了北京,凌晨就到了北京。崔某此举就是想让女友知道,欺骗要付出的代价。

    分居半年判决离婚

    虽然经过双方父母的调解,但是,崔某是铁了心要离婚。今年4月,崔某一纸诉状将宋某告上法庭。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崔某与宋某结婚时间较短,被告一开始并不同意离婚,但其要求分割并返还财产的主张应视为是其有条件同意离婚。经过法庭审理与调解,双方均表示同意离婚,法院认定双方夫妻感情完全破裂,对原告的离婚请求,应予以准许。对被告辩称的婚前个人财产及婚后共同财产,因原告予以否认且被告无证据予以证明,应依法不予认定。(王汉峰 马丙政)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