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三借生子上位 婚后丈夫后悔惦念前妻拒回家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2-25 06:57:48 字号:TT

小三借生子上位 婚后丈夫后悔惦念前妻拒回家

    ●倾诉人:茜茜(化名)●性别:女 ●年龄:35岁●记录:莫凡 青青●时间:12月23日上午9时

    阅读提示

    初入职场时,茜茜(化名)遇上了成熟热心的上司伟华(化名)。渐渐地,茜茜爱上了伟华,但伟华却告诉她自己不可能抛弃家庭。起初,茜茜不在乎名分,心甘情愿地做着伟华的情人,但随着年纪的增长,她越来越渴望婚姻。为了得到伟华,她悄悄地导演了一出奉子成婚的大戏。茜茜终于如愿以偿,但得到了婚姻的她却没有得到幸福……

    特殊日子老公不归

    上个周末,是我和伟华结婚5周年的纪念日。早上出门前,我再三嘱咐他晚上早点回家,他也答应了,可到了晚上却一直不见人影。我精心做的一桌菜凉了又热,热了又凉,可他依然没回来。我给他打电话,手机始终无法接通。突然,一个奇怪的念头涌上心头:莫非他在小薇家?

    其实,我不愿意提起小薇的名字,毕竟是我从她手里抢走了伟华。这个念头一旦滋生,便再难消退了。从今年起,伟华的表现就很反常。自从体检查出他患上了高血压后,他的脾气就格外大,动不动就说,“你根本不会照顾人,和小薇在一起时,我的身体不知道有多棒”。

    回忆往昔爱情甜蜜

    我感到很委屈,自从生下儿子后,我便辞去工作,全力照顾他们父子俩。我也不希望他生病,可人吃五谷杂粮哪有不生病的,况且他有忙不完的应酬,饮食不规律,怎么能把责任全推到我身上?是的,我曾经是伟华的情人,可我对他也是一腔真爱,从没半点虚假呀。

    2000年,大学毕业前夕,男友跟一个富商的女儿跑了,我的心情一片灰暗。好在求职还算顺利,凭着优异的成绩,我顺利地进了一家公司。刚入职场,我就认识了大我10岁的伟华。他是公司的业务经理,既像朋友,又像大哥,在工作中,他给了我很多关照和鼓励。

    我逼情人奉子成婚

    渐渐地,我爱上了伟华。最初,他就明确告诉我,他很爱女儿,不可能离婚,如果我愿意,他可以照顾我一辈子,沉浸在爱情里的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我以为自己不会在意那些世俗的东西,只要他爱我就足够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心里越来越渴望婚姻。思来想去,我决定逼他奉子成婚。

    我偷偷停了避孕药,并且顺利地怀孕了。胎儿4个多月时,我找朋友做了B超,天遂人意,果然是个儿子。有了十足的把握,我才把这事告诉了伟华。他劝我把孩子做掉,但我却执意生下了儿子。伟华的父母听说我给他家添了个孙子,不禁喜出望外,逼着伟华离了婚娶我。

    婚后生活并不如意

    事情闹开了,小薇只好忍痛离婚。2008年年底,我终于名正言顺地嫁给了伟华。也许是对我这个 “小三”恨之入骨吧,我们结婚后,小薇总是骚扰我们的生活,不管是什么事,她都要找伟华帮忙。为此我没少跟伟华闹别扭,可他依然我行我素。

    那天晚上,伟华一夜未归。第二天早上回来后,他却不紧不慢地说:昨天小薇家的燃气灶坏了,我过去看看,见她们母女俩没吃饭,我就带她们出去吃了。后来,女儿不让我走……我气愤地说:她家的燃气灶早不坏晚不坏,偏偏在今天坏,她真是太有心计了!

    伟华愤怒地说:她再有心计也不如你,要不是你逼我,我决不会抛弃她!我的心里一片凄凉,心想也许这就是报应吧,现在轮到我来承受这样的折磨了。我真担心,伟华有一天会回到小薇身边……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