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劲松三路土豪候车亭霸气壮观 被曝光后急瘦身

来源:QTV-- 2013-12-28 16:51:26 字号:TT
 

    再来关注本周二我们报道的劲松三路的土豪候车亭,十个亭子排排站,霸气又壮观,只是这种明显的纯浪费,究竟怎么回事儿,记者联系了多个部门,始终没人接茬,然而今天,我们却听说,候车亭瘦身了。

    事隔三日,刮目相看,土豪候车亭玩瘦身,左右两边都撤了一个,从地面的痕迹来看,应该是刚撤不久。对于这几个候车亭,大伙的意见确实不小,原本就不宽的人行道,安了十个候车亭,占了将近四十米的马路。

    这边的候车亭豪华霸气,可是在错埠岭、十五中、大福源附近的公交车站,就显得寒酸许多,孤零零的站牌下,满是等车乘客,碰上刮风下雨,连个遮挡的地方都没有。候车亭为何厚此薄彼?记者联系了12345政务热线。工作人员答复说,这些候车亭以前是一家公司负责,可现在那家公司不做了,如今的主人是谁,他们也在落实。记者随后又联系了公交、城管、交通、亮化办,可工作人员的答复出奇的一致。

    电话打了一圈,可土豪候车厅的娘家,愣是没找着。

    对于候车亭的分布不均,附近居民意见很大。对于候车亭的归属问题,大伙也很糊涂,设置依据到底是什么?资源如何分配?是不是存在大伙质疑的利益问题?既然昨天,市北城管安排人对劲松三路的候车亭进行了部分拆除,那咱就问问城管,其余的候车厅,该如何处理?

    刁科长说,最近一段时间新增的候车厅,作为广告设施,没有获得相关审批,所以才予以拆除。

    城管部门答复说:关于这些候车亭的设置,以前都是严格报批的。但是两三年前,在候车亭的建设方面存在一些分歧,所以不再审批了,也就导致了很多新近设立的站点没有候车亭。对于这些资源如何分配和怎么管理设置的问题,他们也正在研究。期待着一个个合理合适的方案。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