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父亲找老伴儿女不乐意 怕房产被骗走动起手

来源:QTV-- 2014-01-01 08:23:43 字号:TT

父亲找老伴儿女不乐意 怕房产被骗走动起手

父亲找老伴儿女不乐意 怕房产被骗走动起手

父亲找老伴儿女不乐意 怕房产被骗走动起手

    赵女士今年48岁,有稳定的工作,孩子今年也刚考上大学,生活算是挺如意的啊,可面对自己的父亲,赵女士,却是连连放狠话。赵女士说,自己母亲去世的早,父亲以前也找过老伴儿,但都没能走到一起,去年,父亲又找了一位老伴儿。

    赵女士说,父亲因为年纪大,有点糊涂,而且是低保户,又没有经济来源,按常理来说,找老伴儿,不是个容易的事。可即便是这样,这位阿姨还是选择和自己的父亲在一起,而且,已经有一年多了。

    赵女士的父亲在洛阳路附近有一个70平米的房子,一直自己住着。赵女士和哥哥怕房子被别人骗走,和父亲说过、也闹过,但对于儿女的反映,父亲却是另外一种看法。

    一边怕房子被骗走,一边嫌儿女争抢房产,赵女士和哥哥,跟父亲的积怨越来越深,终于在25号那天,爆发了。面对女儿和儿子,赵女士的父亲越说越激动,还动起了手,没办法,只能打110,求助民警。

    到了赵老先生家,出警吴警官一看,哟,这位大爷,可是老熟人了。不过,俗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您家这事啊,还真不是一句两句就能调理清楚的。这样吧,矛盾的焦点既然是房子,那房产证,就暂时放在我这吧。

    赵女士说,吴警官替他们保管房产证,他们还真是放心了。而老人的房产证,吴警官,仔细的存放好了,就放在他单位的一个柜子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