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急诊一夜:救护车频进医院 大夫护士一夜未眠

来源:QTV-今日-- 2014-01-02 12:13:18 字号:TT

急诊一夜:救护车频进医院 大夫护士一夜未眠

  就在抢救时,紧接着又来了一辆救护车,一位年轻的妈妈急匆匆地抱着孩子跑进了急诊室。

  当晚的值班护士李东征赶紧带着病人来到了耳鼻喉科,很快,异物被取出。他已经数不清,这是当晚接到的第几个病人了。

  晚上10点半,一直在抢救病人的韩洁,终于从急诊室里走了出来。之前送来的病人抢救无效,还是离开了人世。

  感谢这些白衣天使,他们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守护着患者的平安。衷心祝愿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