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54部门向市民述职(第二组)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04 14:23:54

青岛市城管执法局局长 余东风

    【数字报告.市城管执法局】

    占路经营、违章建筑、队伍管理、人行道停车、露天烧烤等方面,已全部按期办复。

    拆除了违法建筑91.3万平米

    共组织监督检查在建工程431处、2496栋单体,建筑面积2911.8万平方米,在建工程建设违规率控制在5%以内,有效遏制了新增违法建筑的发生。以世园会周边、崂山风景区、环胶州湾岸线等区域为重点,集中拆除了一批违法建筑91.3万平方米,超额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整治占路经营行为12.14万起

    重点整治跨门经营、游商浮贩、露天烧烤等问题,共整治规范各类占路经营行为12.14万起。

    检查258家学校餐厅燃气安全

    开展了学校食堂燃气安全监管整治,共计检查258家学校餐厅、食堂燃气安全情况。加强建筑垃圾乱倒乱卸和运输撒漏的查处力度,共检查在建工地1400余处(次),查处乱倒乱卸、运输撒漏等违法行为910余起,罚款52万余元,违法行为发生率较去年同期下降50%。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