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54部门向市民述职(第二组)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04 14:23:54

青岛市安全监管局局长 王为

    【数字报告.市安全监管局】

    “欢乐鸭”退出市场

    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暗查暗访,共检查企业43249家,整改隐患40165处;全市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三大高危行业安全检查覆盖率100%。责令存在安全隐患的水陆两用旅游项目――“欢乐鸭”退出市场。

    打击非法违法行为4万余项

    全市累计打击非法违法行为4万余项,公开曝光安全隐患48处,依法关闭非法土炼铝、采矿企业9家;取缔无证经营餐饮业户439家。群众咨询举报量剧增3倍多,依法查处量增加7倍多,奖励举报人241名,兑现举报奖金20余万元。

    开展全民安全知识竞赛

    制定了《“问安青岛”安全文化建设目标管理考核细则》和验收标准,通过现场观摩实施效能评估。在青岛电视台第一频道黄金时段,采取每日播放安全知识题、奖励前三名的方式,开展了全民安全知识竞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