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城阳白内障患者手术最高救助1200元 提交申请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05 06:55:42 字号:TT

    早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城阳区实施白内障患者手术救助新办法,扩大救助对象范围,凡具有城阳区常住户口,符合白内障手术指征的白内障患者,在城镇基本医疗保险或新农合医疗报销基础上,都将给予每例不高于1200元的救助。

    “2014年以前,城阳区救助的白内障患者主要为低保、低保边缘人群。”城阳区残联工作人员说,新办法自2014年1月1日起实施。今后,城阳区将建立白内障手术救助工作长效机制,发现一例,治疗一例。符合救助条件的白内障患者,可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当年医院诊断病历,到户口所在地居委会提出申请。(记者 王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