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54部门向市民述职(第四组)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05 14:06:49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 纪高尚

    【数字报告.市体育局】

    “帆船之都”获新突破

    成功举办了郭川40英尺单人帆船不间断环球航行及归航仪式、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国际城市俱乐部帆船公开赛、青岛国际帆船周等活动,得到了广泛好评。圆满完成了2013世界杯帆船赛的承办工作,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93条帆船参赛。

    海牛冲击中甲成功

    特别是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组队仅8个月就获得了中乙联赛冠军,冲击中甲成功。

    创造全运会最好成绩

    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在2013年9月份结束的第十二届全运会上,我市共有183名运动员参加了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等26个大项、119个小项的比赛,获得30.5枚金牌、24枚银牌、23枚铜牌,创造了我市运动员参加全运会的历史最好成绩。

    输送后背人才73人

    青岛市第三届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本年度,我市共向上级训练单位输送优秀体育后备人才73人,其中解放军11人、大专院校及体育俱乐部8人、省专业运动队26人、省体校及二线队28人。

    新建社区健身中心15个

    利用体彩公益金建设了1处青少年户外活动营地示范工程、24个乡镇级工程和500个农民体育健身工程。新建城市社区健身中心15个、笼式足球项目8个。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