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威海乳山发生4.3级地震 青岛有明显震感(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1-09 11:53:05 字号:TT

威海乳山发生4.3级地震 青岛有明显震感

威海乳山发生4.3级地震 青岛有明显震感

    今天早上听说一个消息,说昨天晚上10点多,地震了,特别是即墨、城阳地区,但大多数人可能并没有什么感觉,今天一早这个消息得到了印证,威海乳山东南发生了4.3级地震。震源距离青岛仅有100多公里,距离上次的明显震感只有一个多月,这次地震会对青岛造成影响吗?是否还有余震呢?一早记者就赶去了地震局。

    昨晚10点多,不少市民都感觉到了不同程度的晃动,“地震”两个字瞬间从大家的脑海中冒出,这一震可惊着了不少人。

    经过这一通折腾,有人提心吊胆的彻夜未眠,地震到底发生在哪?严不严重?后面还有没有余震啦?带着大伙儿的疑问,今天记者与青岛市地震局取得了联系。

    地震发生后,青岛市地震局迅速派出流动队伍,直奔阵中区域威海乳山市白沙滩镇调查情况。

    郭局长的话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记者查阅了相关历史资料,发现咱青岛的有感地震发生次数,近些年并不多。

    青岛有句老话叫“千难万难不离崂山”,说的就是咱青岛地区处于崂山山脉上,洪涝地震等灾害很难发生,这次受到乳山地震的波及,大家不必过于担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