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首家违规收餐具费饭店被罚 已接举报51起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09 06:19:03 字号:TT

    早报讯 《青岛市价格条例》已于今年1月1日施行,其中明确规定 “餐饮服务经营者不得在餐饮价格外收取房间费、空调费、餐位费、餐具使用(消毒)费等各类设施、设备的使用费用”,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昨天,记者从市物价局了解到,崂山区某餐饮经营单位明显违反规定收取餐具(筷子)使用费的行为,物价部门进行了立案查处,正在履行行政处罚程序。该单位也成为《条例》施行以来第一家被立案查处的餐饮经营服务单位。“今年1月1日以来,市物价局已接到群众相关餐饮单位违规收费的举报51起,通过搜集网络舆情反映4起。物价部门共检查餐饮服务经营单位110余家,对群众举报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落实。”市物价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