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银川西路1.3公里路面现废纸带 正查肇事车(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4 07:06:36 字号:TT

银川西路1.3公里路面现废纸带 正查肇事车

    马路中间花花绿绿的纸片随风飞舞,不时飘落在路上和疾驰车辆的前挡风玻璃上,路上不时传来紧急刹车声。穿着橙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在车流中穿梭,冒着生命危险打扫着约1.3公里路面上的各种纸张。从昨天凌晨开始,不断有网友发布微博,提醒从胶宁高架路驶上银川西路的车辆减速慢行,注意避让路上的环卫工。城管执法人员初步锁定,是一辆运送废纸的轻型卡车撒漏,正在进一步追查车辆下落。

    路上废纸随风飞舞

    “银川西路上也不知道怎么了,马路上到处都是花花绿绿的废纸,被风刮得到处乱飞,车行道和路边到处都是。”昨天清晨6时左右,开车经过现场的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他称当时开车有急事要前往青银高速,在动漫产业园附近等红灯时,突然一阵风把两张花花绿绿的广告宣传彩页刮到了车前挡风玻璃上,他当时还以为有人乱发广告,没想到继续往前开,发现马路中间有二三十米长的废纸带,乱飞的纸片一直飞出老远。他在现场没有看到撒漏车辆。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从动漫产业园向北约100米处,20多米长的废纸带堆在行车道中间,随着车辆驶过,总有一些废纸被刮起,借着路上的风势飞出近百米远。从动漫产业园到同乐三路路口,至少1.3公里的银川西路两侧,包括行车道、人行道和马路中间的绿化带,都被乱飞的废纸污染。

    环卫工冒险清扫

    记者发现这些乱飞的废纸主要是各种宣传广告单页,还有一些废报纸和纸壳。乱飞的纸张扰乱了司机的视线,他们不得不减速慢行,导致路上出现轻微路堵。在车流中间,穿着橙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来回穿梭,打扫着路上的废纸,让人看着触目惊心。环卫工人孔女士告诉记者,她凌晨4时左右来清扫马路,路上已经是废纸遍地,刮起的大风和疾驰的车流,让她的清理工作变得更加危险也更加困难。她一直忙活到上午7时,路上的废纸也只打扫了三分之一左右,预计她要用差不多1天的时间,才能将马路打扫干净。记者看到,很多司机都主动发微博相互提醒,让大家路过现场时减速,小心撞到这些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

    城管人员追查撒漏车

    记者联系了市北区城管执法人员,他们表示早上已经接到市民反映,并到现场展开调查,通过对周边商户的走访,得知造成废纸大量撒漏的可能是一辆运送废纸的轻型卡车,目前正在调取监控录像追查卡车下落。执法人员表示,漫天乱飞的废纸不是固定在地上的废弃物,影响面积更大,清理难度更高。找到撒漏车司机后,他们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