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西海岸汽车总站启用 43条城乡公交线开通(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14 14:46:18 字号:TT

    记者昨日从黄岛区有关部门获悉,黄岛区城乡公交线路今起全线开通。与此同时,总投资额4.58亿元、占地面积200亩,西海岸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客运交通枢纽站——西海岸汽车总站也正式启用。据了解,新开通的城乡公交线路共包括10条区镇线路、8条镇际线路、25条镇村线路,线路总里程881.5公里,覆盖全区所有乡镇和街道的500余个村居。西海岸汽车总站总投资额4.58亿元,占地面积200亩。按照一城一站模式、国内一流汽车站标准建设,是集客货运输、餐饮娱乐、旅游等服务功能于一体的一级客运站,设计日客流量达3万人次,日进站客运班车达600辆。(王汉峰 付静)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