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青岛曝光第九批安全隐患 2制冷企业上榜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14 11:45:4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14日讯  1月13日,市安全监管局对在大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2家生产经营单位进行集中曝光,这些单位主要是液氨使用单位,安监部门已依法作出了相应的行政处罚,并要求相关单位依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记者 王安)

    第九批重大安全隐患曝光单位名单

    1、胶州市兴旺冷藏厂,位于胶州市九龙街道办事处大后旺村,法定代表人孙本强,主要隐患:国土证、建设证、消防验收、压力容器证四证不全,已责令关停。

    2、胶州市富海冷藏厂,位于胶州市九龙街道办事处海庄村,法定代表人宋连清,主要隐患:消防验收、压力容器证两证不全,已责令关停并将液氨抽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