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公交正常行驶遇别车 司机一脚急刹摔8人(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7 06:59:08 字号:TT

公交正常行驶遇别车 司机一脚急刹摔8人

    早报讯 公交车沿着公交车专用道正常行驶,一辆银灰色标致轿车突然左转,车头驶上公交车专用道,公交车司机紧急刹车,车上满载的乘客因为惯性向前倒下,站在公交车厢前部的老人被倒下的其他乘客压在下面。昨天中午12时50分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海尔路靠近苗岭路的公交车站,将8名受伤乘客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我从枯桃坐车准备去麦岛,经过苗岭路东站时,车上不但坐满了乘客,还站着很多人,公交车突然紧急刹车,我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就被后面的乘客压得往前倒去。”记者闻讯赶到青大附院东部医院,在急诊室见到了刚被救护车送过来的几名乘客,其中一名乘客向记者讲述,当时车上有10多名乘客摔倒,其中最惨的是在前面站着的一名50多岁的中年妇女,她被乘客们压在下面,被拽起来时胸口和胳膊都疼得不敢动了。此外还有一名3岁的孩子,当时被妈妈抱在怀里,紧急刹车时头部撞在玻璃上。记者了解到,共有8名乘客被送到医院。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看到,这辆公交车仍然停在海尔路边,车头向南,一辆标致轿车车头左转,差点顶在公交车的车头左侧。两车看不到明显的撞痕。据公交车司机称,当时公交车沿着公交专用道正常行驶,这辆标致轿车可能要左转,经过公交车专用道到旁边的数码广场,轿车突然转过来,公交车司机此前毫无防备,紧急踩下刹车,导致车上乘客受伤。交警记下了每名受伤乘客的信息,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