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老太相约赶海横穿环湾路 一人被撞当场身亡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7 06:45:31 字号:TT

    早报讯 两名老太太相约到环湾路西侧的海边去赶海,就在两人横穿环湾路时,一辆白色丰田轿车疾驰而来,其中一名老太太躲闪不及,被撞倒在地,鲜血从她的头部涌出。昨天清晨6时30分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车祸现场时,老人已经停止了心跳和呼吸。据肇事丰田车上的一名妇女向民警介绍,当时丰田车在正常行驶,为了躲避横穿马路的两名老太太,司机紧急左转,从路右边的慢车道避让到了快车道,但还是没能避免车祸的发生。

    现场老人已停止呼吸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被撞的老人躺在地上,身上已经盖上了蓝色床单。老人满头白发,穿着红色的上衣,头部流出一大摊鲜血。急救人员为老人做了心电图,仪器显示已经是一条直线。急救人员身边,一名老人泣不成声,不时喊着“这是怎么了”。从她的哭喊声中记者得知,两名老人就住在附近,是交情很好的邻居,两人约好一起到西边的后海去赶海,没想到横穿环湾路时,这辆白色轿车疾驰而来,将走在后面的老太太撞倒在地。

    记者在老人遗体前方10多米处找到了肇事的丰田轿车,这辆车原本横在行车道上,交警勘查现场后,为了不影响交通,让司机把车停到了路边。轿车右侧车头有明显撞损,右侧反光镜撞掉了,左侧车胎爆了。据车上一名妇女称,当时丰田车靠右侧正常行驶,司机发现两名老人横穿马路,紧急向左打方向盘躲避,从右侧慢车道躲到了左侧快车道上,左前轮撞在路中间的路边石上爆裂,躲过了前面一名老太太,却将后面这名老太太撞倒在地。

    事发地点没有信号灯

    周围居民告诉记者,最近环湾路该路段的车辆越来越多,事发地点没有交通信号灯,也没有斑马线,一些周围居民冒险从疾驰的车流中横穿马路,存在安全隐患。记者了解到,不幸去世的老人被救护车送往海慈医院暂时安置,交警已经联系了她的家人,交警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