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公交车急刹追尾中巴 广西路大排长龙300米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25 12:23:36 字号:TT

    昨日中午,一辆载着30多名乘客的25路公交车沿广西路向西刚驶过浙江路路口,刹车不及一下顶在了一辆中巴车尾部,致使其向前冲出一米多远又撞上了一辆出租车。

    昨日12时许,记者赶到事发路口看到,25路公交车、中巴车和出租车自东向西排在广西路上,致使东往西只剩下了一个车道。 “两辆车玻璃全碎了,不知道有没有人受伤! ”这辆25路车右侧的反光镜犹如一记重拳将中巴车后挡风玻璃击破后“伸”了进去,除此之外,公交车右前方和中巴车尾部来了个亲密接触,也被撞出了一道蜘蛛网。在中巴车前方,一辆出租车停在外侧车道上,右后方有一块巴掌大的凹陷。

    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事发时前方路口是红灯,他踩下刹车后等信号时,整辆车突然被推了出去,他下车查看发现,身后的中巴车和公交车撞在了一起。中巴司机告诉记者,车上的几名同事和公交车上的30多名乘客纷纷下车,所幸大家都没有受伤。 “我跟在中巴车后面走,它突然停下了。 ”公交车司机告诉记者。

    由于事故占据了三个车道中的两个,东向西的大小车辆纷纷在此减速绕行,广西路上排起了300多米的车龙。12时20分许,交警赶到现场拍照取证后,将三辆车挪到路边,交通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