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首次开通直飞普吉岛包机 5天一班共6班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1-24 06:50:47 字号:TT

    本报讯 1月24日,青岛机场将首次开通青岛-普吉岛的包机航班,该航班由泰国捷特亚洲航空公司执飞,计划每五天一班,共计执飞六班。机型为B767-200(235座),青岛起飞时间为22:30,抵达泰国普吉岛时间为次日凌晨5:00。

    普吉岛是以旅游为支柱产业的世界著名旅游胜地,距离泰国首都曼谷大约800公里。每年11月至次年4月都是该岛的旅游旺季,因其全年常夏无冬,从而赢得了冬季旅游明星的地位。

    目前,青岛机场至东南亚的航线主要有:东航、酷航执飞的新加坡航线,每周11班;山航执飞的曼谷航线,每周3班。两条航线的客座率均达到80%以上。今年,青岛机场将继续展宽东南亚通道,吸引西部和北部旅客经青岛至东南亚旅游,增进与酷航、越南航、亚洲航等航空公司的合作,争取实现新加坡、泰国等东盟航线的延伸与加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