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旅游网高额返现拉拢游客 春节旅游门票最低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24 13:06:0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4日讯 在春节旅游大幅涨价、一票难求的背景下,网上预订门票却出现争相大幅降价的“奇观”。威海刘公岛景区门票128元,返现68元,相当于4.7折;龙口南山景区门票105元,返现49元,相当于5.3折;济南泉城海洋极地世界门票150元,返现78元,相当于4.8折……23日携程正式对外宣布,其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五千多家景区门票参与降价返现,将实现全产品线、全网最低价。同时,还发布了新一轮大力度返现的部分知名景区名单,返现力度达卖价的50%100%,并表示还将有更多国内景区加盟携程加入到返现优惠行列。

    23日,携程门票宣布数千家景区票种参与返现,遍布全国范围,覆盖国内绝大部分A级知名景区,不少门票返现力度在50%以上,返现金额最多超过300元,实价最低为0元。实际测试后记者发现,返现方式也比较快捷方便,游客游玩后,网页预订的客户可以通过点评、手机预订的客户可以通过微信方式轻松申请返现,所返金额可以直接提取现金,或兑换礼品卡、积分。

    23日下午,携程还发布了多家代表景区名单,以说明此次返现的力度。这些景区多是地标性的著名景区,特别是手机APP优惠力度最大。比如,上海东方明珠卖价145元返现106元,浙江横店联票返现328元,广州岭南印象园套餐返现85元实价只需3元,苏州乐园返现132元后实价只需13元。著名山岳景区华山也可以返现131元。

    业内人士认为,门票预订市场空间巨大,特别是随着手机订门票的普及,移动时代的到来,主要的OTA都会极为重视门票预订服务。2013年全国A级景区超过6000家,接待游客超过30亿人次,全年门票销售总收入预计在1300亿-1400亿元之间,但OTA预订比例只有约2%,市场仍处于起步阶段,将有巨大的增长空间。

    “市场竞争对消费者有利,也有利于优胜劣汰。我们呼吁同行一起加大投入到门票业务,为旅游者提供性价比更高、服务更好的产品,在市场竞争中决胜负,同时也一起把市场做大做强。”携程地面服务事业部CEO周舟表示。(记者 张力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