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工程款被欠三年讨不回 醉爬18楼闹自杀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1-29 14:10:37 字号:TT

    昨天上午,滨州男子傅某因在清江路一小区承包工程后遭遇对方欠款,连续三年讨要未果,眼看着过年将近,他竟然跑到18楼楼顶想要自杀,幸亏被及时赶来的民警和消防队员救下。

    上午10时许,双山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清江路某小区18楼楼顶,有人要跳楼自杀。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驾车赶到现场。民警联系报案人得知,当时顶楼住户先是听到楼顶平台上有被玻璃砸碎的声音,紧跟着便听到有人喊“不活了”,然后发现一名男子拿着瓶子站在楼顶天台边上,这才赶紧报警。

    民警赶到楼顶后,发现一名约五旬的中年男子,正以一只脚在楼里、另一只脚悬空的姿势骑跨在西侧的围墙上,手里还拿着一瓶高度白酒。此时该男子手中的白酒已经是大半瓶下肚,正在破口大骂,一边骂还一边抹眼泪。这名男子情绪激动,民警只得离他两米开始劝说。

    此时,消防特勤二中队的十几名队员也赶到现场。民警和消防队员商量后,决定采取正面突击的方式将他解救下来。此时,劝导民警已经吸引了傅某的注意力,另一路民警和消防队员则从身后绕道傅某身边,趁他分神的一瞬间,箭步上前将他从围墙顶上解救下来,并带回了派出所。到了派出所后,醉酒的傅某情绪依旧很激动,声称不要钱了就是要跳楼。目前,双山派出所已经联系家属和开发商,协调双方之间的纠纷和矛盾。

    民警了解到,2010年傅某承包了小区三座楼的外墙粉刷和装饰工程,工程完工后被拖欠了近6万元的工程款。从2011年春节开始,傅某已经连续要了3年,对方总共支付了5000多元。年关将至,再次前来讨要工钱遭拒后,傅某才有了轻生的念头。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