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群与公安民警、消防和武警官兵共度除夕之夜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1-31 07:10:59 字号:TT

    除夕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走访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消防和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一起欢度除夕。

    昨晚,岛城一片流光溢彩,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李群一行首先来到公安市南分局珠海路派出所,亲切慰问了在此值守的公安民警。李群相继走进询问室、人员信息采集室、信息研判室,详细了解派出所民警工作情况,并通过视频观看街面社会治安情况。“民警同志们,你们辛苦了!”通过对讲机,李群与正在辖区内巡逻执勤的公安民警对话,“今天是除夕夜,你们不辞辛劳、坚守岗位,为岛城人民守护平安、守护幸福。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表示诚挚感谢,给大家拜年了!”

    此后,李群一行来到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一中队,慰问了在此值守的消防官兵。李群详细察看消防车辆装备、特种救援设备,并走进通讯班了解了接出警情况。在中队战斗一班,七位消防战士正在着装待命,随时准备出发处理警情,李群走到战士中间,一一向战士拜年:“祝大家马年愉快、全家幸福!”李群说,“公安消防部队是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专业力量,你们为千家万户的安宁与青岛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向大家致敬!向各位及家人拜年!”

    李群又来到武警青岛市支队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向战斗在一线的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李群走进武警支队四大队十三中队的网络学习室,当看到战士寇辰正通过网络视频与远在菏泽的家人聊天时,就走到摄像头前热情地给战士家属拜年:“你们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支持孩子坚守岗位,向你们全家表示感谢!我们一定会把孩子照顾好、培养好。”

    今年是李群在青岛连续第四年与武警官兵一同过除夕夜、吃年夜饭。在十三中队的餐厅,李群与战士们围坐在一起聊起了家常,随着热腾腾的饺子上桌,李群一边给身边的战士夹饺子,一边勉励大家,“除夕夜不能与家人团聚,但人民军队就是你们的大家庭。希望你们在部队这所大学校里,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人生航标,为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鲁明,副市长黄龙华等参加走访慰问。(记者 贾 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