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李群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和“11·22”事故受灾群众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1-31 07:09:37 字号:TT

    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到铁路青岛北站、恒源热电有限公司和黄岛街道盐滩社区,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11·22”事故受灾群众,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李群首先来到铁路青岛北站,走访慰问了在候车大厅、站台和出站通道值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在站台上,李群与即将出发驶往通化的K970次列车乘务组亲切交流,他说,马年即将到来,你们还在这里坚守岗位,特别是这趟车上的旅客要在火车上过除夕,你们以自己的辛苦换来万家幸福团圆,谢谢你们了。李群说,铁路青岛北站是广大旅客进出青岛的门户,也是展示青岛形象的重要“窗口”。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为民的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做好设施维护,抓好周边环境和车辆管理,做好换乘和进出站旅客引导,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安全、便捷乘车出行的需求。

    在青岛恒源热电有限公司,李群实地察看了主控室和机煤控制室,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设备运行、人员值班安排等情况。他说,百姓冷暖关系千家万户,要以扎实措施保障供热质量,温暖千家万户。

    李群一直牵挂着在 “11·22”事故中受到损失的群众,专程赶到了黄岛街道办事处盐滩社区,慰问了群众工作站的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群众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叮嘱工作站的工作人员,要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广泛倾听群众诉求,推动事故后续的房屋修缮、管线搬迁等工作有序开展。要及时发布处置信息,做好受灾群众心理疏导,让大家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李群还看望了受灾居民高奕合一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鲁明,副市长、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王建祥,黄岛区区长、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副书记万建忠等参加走访慰问。(记者 贾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