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剪发过后右耳鲜血直流 女子索要两万赔偿(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4-01-30 11:55:39 字号:TT

剪发过后右耳鲜血直流 女子索要两万赔偿

    马上过年了,剪头发是很多人忙年的一项,城阳的李女士昨天也想去剪个新发型迎接新年,但是谁成想,剪个头发能把耳朵给剪伤了。

    李女士是城阳永琪美发店的会员,昨天,李女士准备剪个新发型过新年。不烫不染,只是纯粹的剪发,理发师手脚也很麻利,很快,新发型搞定了。

    这下可好,右耳朵鲜血直流,把李女士吓坏了,眼前的场面,理发师也手足无措,赶紧找来工具要给李女士消毒。

    医生说,伤口需要缝针,但李女士考虑再三,决定还是包扎一下,虽然伤得不重,但大过年的碰上这事,的确够郁闷的。

    美发店的答复是,理发师和店长各出1000块,赔偿李女士,对于这个结果,李女士表示不能接受。发生这样的事情,谁都不愿意,永琪美发店又是什么说法呢?

    理发师小刘也很委屈,当时的确是自己剪发不小心,伤到了李女士的耳朵,后来之所以没有谈拢,实在是因为李女士要求的赔偿数额太高。

    副店长说,出事后他们陪着李女士去医院做了各项检查,并垫付了医药费,既然是在自己店里受的伤,赔偿理所应当,只是2万元的要求,他们无论如何接受不了。现场双方各不相让,采访中,美发店的副店长一直在用手机拍摄记录,这下彻底惹怒了李女士。

    这个事谁是谁非外人不好判断,疼在李女士身上,但赔偿太多,店家也疼,心疼,换位思考,试试对方的疼处可能解决起来顺利一些,既然李女士说年后在解决,双方不妨利用这个时间都冷静一下,当然年前解决就更好了。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