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胶州大嫂上最强大脑 记者现场测试无一错误

来源:QTV-- 2014-02-05 08:30:29 字号:TT

  最近,大型科学励志类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很火,音乐、体育、记忆等领域的高手纷纷亮相,参与挑战。在节前的一起节目中,胶州41岁的家庭主妇赵淑芳登场亮相,她的绝活震惊了评委和专家。

  原来,赵淑芳的绝活就是看字说笔画,反应时间仅为几秒钟。记者准备的句子很快就用完了,赵淑芳竟然无一答错,记者不死心又拿出了一份报纸。

  今年41岁的赵淑芳和丈夫在胶州开了一家熟食店,而她只是初中文化程度,从来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看字说笔画的绝活是无意中发现的。

  起初,赵淑芳并没有当回事,只是有时候在亲戚朋友面前展示展示,但随着知道的人越来越多,赵淑芳在胶州也越来越有名气,去年7月份,《最强大脑》栏目组四次到胶州邀请她参加节目,在家人的鼓励下,赵淑芳最终走上了舞台。

  节目在电视上播出后,赵淑芳更出名了,慕名而来考验她的人也不在少数,不过,赵淑芳说,自己很普通,参加节目并不是为了比赛晋级,更不是为了出名。赵淑芳的绝活,确实不一般。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