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妻子留下情书离家出走 丈夫一头雾水想不通

来源:QTV-- 2014-02-05 07:11:45 字号:TT

  家住莱西夏哥庄镇堤西村的张国庆,这个年过的实在是五味杂陈,结婚两年的妻子,突然撇下一岁多的孩子离奇出走,同时又留下了一封情书,说很爱他,这唱得是哪一出哇?

  自从1月7号,妻子李萌萌不辞而别,张国庆终日愁容满面。这都年初五了,妻子还是音信全无。撇下不到两岁的孩子,妻子怎么能狠下心来,离开这个家?

  这封信写得情意绵绵,大概内容是:我很爱你,选择你,我无怨无悔,可既然相爱,又为什么要离开呢?妻子出走的日子是1月7号,张国庆赶紧查了查妻子当天的通话记录,两个号码引起了他的注意,通过不断地拨打,两天之后,终于其中一个号码接通了,电话那边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可对方并不承认跟张国庆的妻子有联系。挂上电话后,张国庆越琢磨越不是滋味,一个半小时后再次拨打,意外的是,这次接听电话的,正是妻子李萌萌。

  电话里,妻子只字不提自己人在哪里,跟谁在一起,在做什么,只是不停的哭,张国庆隐约感觉到,妻子似乎遇到了麻烦。电话很快被挂断了,之后再也没有接通过。张国庆说,妻子离家的消息传到娘家后,老丈人气病了,为了照顾女儿,自己只好接来了父亲同住,可两个大男人,哪会照顾孩子呀。

  现在,家人都是一头雾水,对于李萌萌的出走,虽说有些生气,但更多的是担心。不管在外遇到了什么事儿,或许心里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都别忘了,家是最温馨的港湾,丈夫、孩子,还有亲人们,都在等着你回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