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孩探亲路上遭遇黑车 钱包被掏空只剩10元

来源:QTV-- 2014-02-09 07:37:37 字号:TT
女孩探亲路上遭遇黑车 钱包被掏空只剩10元

    黑车,我们最近报道过好几次了,一边有关部门兴师动众查,一边黑车屡禁不止,之前我们的报道曝光的现象比较多,下面要说的,可是有人结结实实被黑车黑了一把。

    说起前天的经历,16岁的小于心里还直后怕呢,2月6号那天,他从老家泰安到青岛走亲戚,下午5点左右,长途车开到了汽车北站。小于老家在农村,从来没有一个人出来过,走之前,亲戚曾经嘱咐他说,下车之后,可以打出租去杭州路,小于站在车站门口,正发蒙呢,见对方如此主动,小于还以为遇到了好心人,迷迷糊糊的就跟着对方上了一辆黑色轿车。俺要去亲戚看,那有空看风景啊,小于觉得不太对劲,想给家人电话,手机又没电了,小于哪经历过这种事,边苦边哀求对方停车,大约20分钟后,司机终于把车停在了路边,嘀嘀咕咕算了一阵子,张口就要265块钱。钱包里总共270块钱,一下子被拿走了260,而且还被扔在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旁边有路人经过,见小于在路边哭,感觉可怜,帮她坐上了32路公交车,总算到了亲戚家。家人一听,气得够呛,这个黑心司机,实在太可恶了,说什么也得把他揪出来,今天一早,记者和小于一起赶到了城阳汽车北站。

    当时因为害怕,小于根本没记住轿车的车牌号码,司机姓甚名谁,更是一问三不知,而且小于上车的地方在车站外面,没有监控,这可如何是好呢?大伙说,这些黑车是车站附近的常客,专门向外地来青的单身小姑娘或者看上去老实木讷的人下手,故意绕路多要钱不说,还经常动手打架,而且黑车司机对稽查执法人员都很谨慎,一有风吹草动立马开溜,想找到他们,没那么容易。

    这基本都超出了宰客的范围,都快成抢了。之所以我们持续关注黑车,就是不想让这种不规范的行为成为常态,以往我们说到某些问题,偶尔会提到历史遗留的,没法根治,我想,如果每种不规范的现象在出现之初没有扼杀在摇篮里,那就有可能变成历史遗留问题,黑车,没有理由成为无法根治的顽疾。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